五方式可预约口腔医院专家 首次预约需先注册

2016-06-08 07: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5月12日,市口腔医院推行青岛市居民健康信息服务平台(“一号通”),采用实名制预约就诊。市民可到现场自助预约(门诊大厅自助机)、手机APP预约(下载“慧医”APP)、青岛市市民健康信息平台 (http://guahao.jkqd.gov.cn/#/)、微信预约(搜索“健康青岛”加关注)、青岛新闻网预约(http://guahao.qingdaonews.com)这5种方式实现预约。

  通过手机APP、微信、PC网站等形式进行首次预约时,需先注册,只需提供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即可注册。需在就诊前一天至七天内预约,预约成功者享受优先就诊。预约成功后,预约平台会发送一条预约成功的短信,提示预约就诊的时间,就诊当日到自助机建就诊卡、挂号、凭预约短信验证后取预约挂单号到相应科室就诊。若超过预约就诊时间后,预约信息在系统中将自动取消(例如预约明天8:00—8:30的专家号,就必须在8:00之前取号,否则在8:01预约号将在系统中自动取消),只能按照就诊当日实际挂号顺序挂号就诊,系统自动也会标记为“爽约”。

  预约挂号系统所示医生出诊时间安排以当日时间出诊情况为准,当医生因紧急情况无法按时应诊时,各临床科室医生将以电话进行通知,并安排同资质专家接诊。不能如约就诊时,请务必于就诊时间前2小时取消预约,否则记为“爽约”。市民可拨打电话82521391(本部)和66016007(东部门诊部)咨询。 马晓婷 李岩

相关阅读

口腔医院 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