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来龙湖原山音乐烧烤节 嗨翻端午

2016-06-08 15: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全世界都是粽子的香味,咸粽子、甜粽子、肉粽子、素粽子……吃多了也会乏味。不如来龙湖·原山,吃点好的,烤肉、啤酒,让味蕾激动起来。

  每逢假期,疲于在家面对电视电脑,也不愿出去面对人山人海,不如来龙湖·原山,玩点嗨的,伴随着歌曲、舞蹈的韵律,让生活欢动起来。

  



  6月10日龙湖·原山音乐烧烤节 嗨翻全城

  盛夏时光,龙湖·原山为到访客户准备了丰盛的歌舞美食,歌声与美酒的完美结合,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天中感受音乐的激情与美酒的爽口,吃着美味的烤肉。

  观赏龙湖原山,也是生活的无限惬意。

  热情歌舞 一起嗨

  外籍歌手深情演绎,劲爆热舞压轴登场,还有全民赛歌,只要你有才就能惊艳全场。

  美食佳饮 一起爽

  烹饪大师现场烤肉,爽口美酒沁人心脾,不一样的美味体验,一起随着音乐欢呼雀跃。

  多重互动 一起乐

  现场报名,吃西瓜大赛,多重抽奖,抽出幸运彩,只有更嗨,没有最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闲暇之余到龙湖·原山转转也是不错的选择。靠近小珠山国家级景区,感受西海岸最优质的山景资源。

  建面约180-350㎡ 类独栋别墅,安放禁墅时代最好的山居理想;赠送面积接近产品建筑面积,超大双庭院、地下室、入户车库,享受私享生活空间。

  更有建面约40-277㎡鎏金旺铺,稀缺财富席位,掌舵山科大商圈近万客群的生活方式,安放您的远见卓识。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山居热线:0532-5885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龙湖 原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