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轻松的大海味道:90平地中海雅居装修案例

2016-06-12 17: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艺复兴前的西欧,家具艺术经过浩劫与长时期的萧条后,在9至11世纪又重新兴起,并形成独特的风格---地中海式风格,它风格的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本期推荐的案例就是地中海风格的典型应用,业主为90后夫妇,项目位于青岛湖山美地小区。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是地中海装修风格的灵魂,而这一切在本方案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大片蔚蓝色的背景墙和众多以白色为基调的家具饰品,配上几款绿色盆栽,给我们带来一股来自地中海的清新浪漫之风,使整个空间变得舒适而温暖,让人身心愉悦、自在而开怀。  

  【项目地点】:湖山美地

  【建筑面积】:90平

  【案例风格】:地中海风格

  【装饰单位】:青岛东方家园装饰

  



  



  



  



  



  

东方家园装饰资深设计师吕程程



  展厅地址:市南区福州北路22号东方家园装饰

  电话/微信:186 6941 0081      

  Q Q咨询:3272433799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