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开货车塞满一车人 男子无证驾车超载被罚

2016-06-14 09: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没有驾驶资格,一名独臂司机竟然开着小货车违规载人。11日,开发区交警查处了一起让人“唏嘘”的交通违法行为。

  6月11日晚10时许,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在长江路与黄浦江路路口设卡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自卸低速货车违规载人,遂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该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经查询,该驾驶员赵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遂要求赵某下车接受调查,然而令民警感到震惊的是,赵某左臂残疾,仅用右臂开车,而且货车车厢内还拉了8个人。民警当即要求货车上所有人员下车,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离开,并对赵某严厉批评教育。

  赵某称,自己为了多挣些钱,明知自己没有驾驶资格,身体也有残疾,但心存侥幸,认为晚上车少开慢点不会出事。赵某被查获后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表示愿意接受处罚。目前,民警已将该车暂扣,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杨海涛)

相关阅读

无证驾车 超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