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六家医疗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99人

2016-06-15 1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永平)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卫计委了解到,日照市人民医院等六家医疗单位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护理及助产岗位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6月8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35周岁以下(1980年6月8日以后出生)。

  据了解,此次共招聘399人,其中,日照市人民医院招聘229人;日照市中医院招聘101人;日照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日照市妇幼保健院)招聘32人;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招聘28人;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招聘4人;日照市皮肤病防治所招聘5人。

  据悉,此次招聘护士100多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护理及助产岗位要求具备护士执业资格(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尚未注册的需在有效期内)并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相应执业资格必须在报名系统中注明现有资格获得年月。护士执业资格对2015年、2016年毕业生暂不作要求。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6月22日9:00~6月24日12:00;考生查询审核结果时间:2016年6月22日11:00~6月24日18:00。

  报名及缴费网站: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 rzwsjs.gov.cn/)。单位初审时间:2016年6月22日11:00~6月24日18:00。

  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考试范围为考生网上报名选。笔试时间:2016年7月16日。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予以公布。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聘用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与受聘人员约定最低服务年限并签订合同,最低服务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咨询电话:0633-7960706/796070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日照 医疗单位 招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