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撞电动车致人受伤 司机无证驾驶逃逸被捉(图)

2016-06-15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5日消息 2016年6月8日20时30分许,在高新区正阳西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事故科两名民警马上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当事人及周边居民,初步了解情况是一辆白色小货车在正阳西路孟家社区门前处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致电动车上乘客刘某受伤。

  

事故车辆图片



  发生事故后,该小货车驾车逃逸。在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的时候,又接到过路市民报警称该肇事逃逸小货车已在距离事故现场大约两公里处被热心市民拦下。两名民警立即赶往该地点,成功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林某抓获以及肇事车辆鲁LX1532号低速货车扣押。经询问林某属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并且发现鲁LX1532号低速货车为报废车辆,林某对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肇事逃逸嫌疑人林某于2016年6月9日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被高新区大队依法行政拘留20日。该事故正在按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依法办理中。

  通讯员于 刘俊楠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