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鉴真品质 银盛泰浪琴海别墅工地开放日收帆

2016-06-16 10: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亲眼所见、亲身感受,浪琴海就是这么自信  

  现在期房当道,买房时如何憧憬未来交付时如何都是未知,客户最是忐忑。浪琴海从客户出发,为客户着想,交付之前提前开放工地。6月15日别墅工地开放日当天,邀请客户到别墅工地现场,让客户亲眼去看、亲身去感受,用质量说话,浪琴海从来都这么自信!

  一对一的专员团队陪同,只为让您更了解我们的用心  

  别墅开放日当天,预约的客户如期而至,营销中心里,陪同客户看房的专员团队早已做好准备,只等客户一来便可以全员出发。每个客户都配备一个专员团队,品质让客户自己看,专员们做的则是为客户解疑答惑,告诉客户一些肉眼所见不到的“藏在”建筑里的品质细节。一趟看房下来,客户不但对房子品质赞不绝口,更对浪琴海的服务有了更全面的体验,有这样的品质,这样的服务,未来的生活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建面约85㎡三南向海景房火爆热销 

  纵观85㎡套二户型,房间设计更加敞阔,更多生活空间,居住更加舒适,宾客更加自在,收纳更加灵活,入户正对南向阳台,通透视野更显敞阔空间;餐客通厅打造,最大化家居活动空间,打造实用面积零浪费;双南阳台,进深高达约1.5米,面积相加相当于一个卧室的空间,一半的赠送面积,挑战无敌性价比。

  



  一线海景高层热销,体验前海墅区生活 

  银盛泰·浪琴海截取6000余米黄金海岸中至美的500米,打造西海岸前线纯粹法式沙龙生活区;立体交通、醇熟配套,奢享繁华生活圈;人性舒居设计,置身其中,体验私人尊贵生活;臻美庭院、大面积露台赠送,足不出户品味四季美景;银盛泰实力房企品质巨献,革新西海岸居住体验。

  【银盛泰·浪琴海】滨海大道旁纯粹法式沙龙生活区,品鉴专线:85110777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