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银盛泰书香嘉苑营销中心领跑全城

2016-06-16 10: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千人同行,唤醒城市正能量!银盛泰首届全民健步松活动报名正式上线,不只为了健康,更是为了爱与公益。

  作为“城市生活美学家”,银盛泰十八年始终与城市一起向前奔走,为提供更优质的城市人居产品不断努力,6月18日银盛泰第三代洋房产品叠境洋房——书香嘉苑营销中心荣耀绽放,银盛泰集团在全城阳发起健步松活动,以品质人居领先全城。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银盛泰用一颗火热的心期待你的加入!

  为爱行走,献出爱心从脚下开始  

  城市公益健步松,用行走的力量贡献爱心,活动每加入一位爱心人士,银盛泰集团就向慈善机构捐赠10元爱心基金,你的参与,将会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现在报名,就可免费领取炫酷行走装备包,用脚步丈量城市、用脚步贡献爱心、用脚步唤醒健康生活,让我们暂时忘掉朝九晚五的时间表,抛开都市生活的烦恼,做个快乐的行走一族,点亮整个夏季!

  叠境洋房,用退台致敬城市生活 

  6月18日,集萃银盛泰十八年城市建筑修为的叠境洋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银盛泰书香嘉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以城阳前所未见的叠境洋房诚邀全城!

  传统退台洋房基础上,精心研发“退、错、露、透、变”五大产品特性,城阳稀有的五层退台洋房,实现户户有花园的浪漫生活空间。以错叠露台、宽厅设计、三南向户型、低公摊等设计,实现户户花园,人与自然情景亲密沟通的别墅级人居体验;错落布局,构建大开阔的空间序列,让建筑成为景观的一部分,户户均享前庭后院;无遮挡视野设计,绿荫园林入室,更显从容生活境界;三南向户型,装得下鲜氧阳光,亦藏得住私密幸福;户户均有面积赠送,让得房率最大化,超高性价比,轻松拥享洋房生活。

  【银盛泰·书香嘉苑,建面约100-128㎡叠境洋房,城心5层叠境洋房,五重叠境演绎洋房舒居范本,实验高中旁书香弥漫,稀缺臻品,敬邀莅临品鉴VIP LINE 86676888】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