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悦湖兰庭观景三房 6月18日升级加推

2016-06-17 14: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尔地产匠心巨著,品质风华再续,西海岸稀缺山湖人居典范——海尔·悦湖兰庭,二期6号楼新品在5月首开之后紧急加推108户,将于6月18日盛大开盘。它的盛情面世,回应了人们在此置业的期待,再谱山湖大境的升级新篇。

  



  海尔·悦湖兰庭,拥有与生俱来的芳华气质,吸引众多置业者竞相前往,博得不少看房客户的认可与青睐。项目位于香江路西首的核心地段,其诞生之初,周边商圈已全面成熟,一切优越资源触手可及。

  纵享立体交通  环绕知名学府 

  为明学校、嘉陵江路三小、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公办幼儿园等名校环伺周边,与三甲医院——青医附院也近在咫尺。地铁M1、R3轻轨均已施工,方便快捷,贯通重要城市枢纽,3路、7路、46路、203路等多条公交汇聚于此,通达西海岸全城。

  



  咫尺山湖景观  升级品质居境 

  不仅如此,海尔·悦湖兰庭在尽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更将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戴戈庄水源地湖泊等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逐一收藏。湖光山色的至美天地里,无限风光悠享不尽, 目光所及皆风景。

  



  私藏美景花园  高鲜氧宜居社区  

  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一场生活盛宴自此上演开来。海尔·悦湖兰庭是一座高鲜氧宜居社区,五重园林绿化,环湖生态休闲长廊,360米健身慢跑道,带来全新健康生活体验。

  本次推出的产品更是独具匠心,融入对高舒适生活的解读。格局通透,充分考虑光线角度,让生活每天流连在清风与阳光之中。

  



  (项目周边实景拍摄)

  引景入户,使静美的湖景、大山风光尽收眼底。每处居室的细节,无不体现出对品质生活的用心斟酌。海尔·悦湖兰庭以非凡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客户 的亲睐,相信二期6号楼产品也定能匹配您对优雅生活的向往。海尔·悦湖兰庭建面约89—120㎡山湖美宅,6月18日盛大开盘,诚邀全城品鉴最纯粹的生活。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相关阅读

海尔信息谷 海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