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基鸿家居携虚拟现实技术闪耀华夏家博会

2016-06-17 20: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讯 2016年6月17日,华夏家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青岛基鸿家居集团旗下基鸿装饰、爱家优站和基鸿木作、基鸿橱柜参展。其中爱家优站将虚拟现实技术完美地应用到家装过程中,戴上VR设备,就能看到未来自己家的样子,吸引了不少展会观众的关注,纷纷到展位现场了解、体验。

  未来家装 仅需四步

  据介绍,爱家优站是一个3D虚拟现实的在线交互设计平台,经过基鸿集团一年多的研发和试运营,于2016年6月1日正式上线。半岛网在现场看到,爱家优站打出“未来家装 仅需四步”的宣传语,这个过程是如何具体实现的?3D技术又是如何应用其中的呢?对此,基鸿家居集团副总裁侯立宝先生作了详细介绍。

  

基鸿家居集团副总裁侯立宝先生



  “在我们看来,未来的智能家装分为四步就可以完成,第一步,智能量房,通过APP和智能测量设备,把用户的户型转化为数字化户型,然后通过爱家优站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技术,把已经做好的多样化方案,智能地匹配到数字化户型里,在这个过程中,用户还可以借助在线设计的交互平台,非常轻松简单地实现方案的完善、更新和替换。直到达到满意的效果,整个过程简单、方便,用户也可以体验一把当专业设计师的感觉,这是第二步。”

  

华夏家博会基鸿装饰展位



  

展会观众体验虚拟现实技术



  “做完设计之后,通过数据传输和VR设备,用虚拟现实的方式,用户可以进行一种沉浸式的体验,真实感受到未来房间的空间布局和各个家具的颜色、尺寸搭配等,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修改;第四步是通过云监控的方式,把整个家装的施工过程通过APP和微信即时传输到用户的移动终端,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自己家装修的进度和过程。”侯总一边演示,一边介绍道。

  

基鸿工作人员讲解服务流程



  通过智能量房、自由设计DIY、虚拟现实的VR体验,加上云监控的方式,仅仅通过四步,便可以完成整个家装过程,这不仅震撼了现场的观众,对于家装市场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变革节点。

  除了新平台的推出和新技术的应用,基鸿装饰展会期间也推出了大幅优惠,具体政策业主可到现场了解。

  基鸿装饰展位坐标: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T105展位

  橱柜木门 踢馆杂牌

  除了基鸿装饰,基鸿木作和基鸿橱柜也作为独立的展区参加了家博会,现场多样化的选择和丰富的优惠、礼赠活动吸引了不少观众,基鸿销售制造研发中心总经理牟忠革先生着重介绍了新推出的“生态门”产品。

  

基鸿销售制造研发中心总经理牟忠革先生



  

基鸿木作、基鸿橱柜展位



  “生态门”不仅健康环保,而且价格实惠,牟总还介绍了它的六大优点:

  1.环保、健康,适合绿色人居生活理念,与时代的发展脚步吻合。

  2.表面不使用油漆,可避免有毒气体对人体的危害。

  3.产品表面光滑亮丽,色彩多变,造型精致,具有现代感,满足市场个性需求。

  4.一次成型,施工周期短,即交工验收既可享用,提前圆梦环保家居。

  5.产品运用国外先进的制造工艺,选用优质进口原料研制出的免漆装饰材料, 具有耐冲撞,不自燃,防虫蛀,防潮,防腐,好保养,无毒,无味,无污染等优点。

  6. 施工方便,可切、可锯、可创、可钉。

  另外,展会期间,基鸿木门的其他产品、基鸿橱柜也有大幅优惠,有需求的市民可到现场了解。

  基鸿木作展位坐标: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T3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