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机会!基鸿装饰5月活动专享出炉 签单送2万礼包

2016-05-17 16: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基鸿装饰是具有32年历史的本土装修装饰品牌,工程品质和售后服务在岛城一直有口皆碑。5月,进入装修旺季,基鸿装饰也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签单就送20000大礼包,优惠力度非常大,待装修的市民不妨咨询了解。咨询电话 85658800    15318738800

  



  另外,5月26日-22日,基鸿装饰也将参与在富尔玛家居举行的家装节活动,与富尔玛家居、大金空调、海尔空调、苏宁电器等多个家居、家电品牌联动促销,活动期间,有丰富的礼品盒随手礼赠送。

  



  【惊喜一】:每天到店前100名顾客即可获得置家大礼包一个(内含高档茶具一套和5000元置家礼金券,由商场向各展位征集抵用额度)。

  【惊喜二】:活动期间,交款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多买多得,现场抽取(50个1000元红包 !!!)

  【惊喜三】:

  交款满10000元即可获赠进口橄榄油礼盒一个,限量200个

  交款满30000元即可获赠双立人锅一个,限量100个

  【惊喜四】:

  20大品牌联合升级 极限优惠史无前例!!!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