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业联姻艺术界 青西新区建国际国家艺术创作中心(图)

2016-06-20 10: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际艺术家创作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半岛网6月20日消息 创新异业合作新模式跨界合作,实现共赢已经成为新时代的热点,青岛装饰行业协会也探索出一条新路。6月18日,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西海岸分会主办的鸿源居装饰公司新品发布会暨“国际艺术家创作中心”揭牌仪式在西海岸开发区举行。据了解,这是青岛装饰行业首次联姻艺术界,开创了跨行业合作的新模式,对青岛的装饰行业来说还是一件新鲜事。

  “国际艺术家创作中心”隶属于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成立于1992年,由赵无极、丁绍光等国际艺术大师领衔,是全球华人艺术家的艺术组织,在全球12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具有很高权威性和影响力,是推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与发展的中坚力量。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经青岛市政府批准成立,现有会员单位526家,汇聚了青岛众多经济实力强、社会知名度高的装饰企业和建筑材料厂商。

  近几年来,协会先后被评选为“青岛市先进社会组织”和“5A”级行业协会。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装饰行业牵手艺术界,在异业合作中是一次创新举措,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将促进会员单位与艺术界强强联合,紧密合作,把家装产品和艺术完美融合,并运用到每一处工程项目当中,为客户营造舒适宜居,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环境。以后协会将探索与更多的行业和领域开展跨界合作,实现双赢。

  艺术家介绍:

  白的、男、1957年生于沈阳,现任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家协会辽宁省分会理事、沈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少年美育协会会员、荣获联合国千年公益贡献奖。

  自幼受家庭的影响、学习书法绘画、张大千第四代再传入室弟子,大风堂门下。几十年执着对艺术的追求、潜心研究书画妙理,擅长花鸟、精于兰花、人物创作。部分作品被国内外友人和企业家收藏。

  林荣山,男,1956年生于烟台,现居北京,斋号福荣堂,福春书屋。现任国家国典书画院院长、国际中国美协中国分会副主席、中国书画界联合会秘书长、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国际养生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禅学艺术研究院院士,并被中国书画界联合会聘为终身常务理事。

  其主要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展览并发表于《艺术报》、《艺术状态》、《现代中国书法家名鉴》、《中国宝典》等刊物,多幅作品被美国、日本、巴西、尼日利亚、南非、法国、澳大利亚等多国大使及国际友人收藏,赴日参展文化交流的作品被碑刻永久纪念,并选入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五十位书法家。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先后捐赠作品数十幅,参与救灾、抗震、助学等活动。并被国际慈善总会聘为最有爱心书法家称号。

  荣获“2015米兰世博会”《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巡展》、《中国书画大家全球巡回展》暨威尼斯颁奖盛典,米兰国际优秀奖。荣获2016中国好品牌艺术人物榜《品牌影响力书法家》称号。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