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入围全国超级产粮大县 获增加奖励8047万

2016-06-20 14: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 李振山)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农业局了解到,山东省获2016年中央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186037万元,其中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65430万元,是按照近5年平均粮食产量大于4亿斤,且粮食商品量大于1000万斤等标准,并以粮食商品量、产量、播种面积、绩效评价为分配因素,山东省共有96个县市获此奖励,平度市名列其中。

  据了解,油料大县奖励资金12560万元,以近3年平均油脂(含花生、大豆、棉花、油菜籽)产量为依据,平度市名列其中;超级产粮大县增加奖励8047万元,是在常规产粮大县奖励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选近5年平均粮食产量或商品量居全国前100名的县市,入围全国超级产粮大县,平度市是青岛市唯一获此奖励的县市,山东省共有5个。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