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郡嘉年华 周末嗨翻了天(图)

2016-06-21 16: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6月19日,既是父亲节,也是银盛泰·德郡4.4期工地开放日。为致敬每一位伟大的父亲,同时也为欢迎4.4期业主回家,德郡售楼处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爱,手到擒来。

  



  现场活动的丰富多彩,不仅可以抓钱、抓娃娃、套圈,还可以领取杏子礼盒和制作杏子酒。杏子产自银盛泰·德郡项目周边,这也是德郡客户最放心、最骄傲的产地,崂山西麓,一方净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孕育出甜美如蜜的果实。

  活动现场火爆,客户们踊跃参与,互相指导,互相加油,心情娃哈哈。不仅当游戏主角是享受,哪怕是围观,也是一种享受。

  



  父亲节的活动就这样圆满落幕,花样玩不停,快乐转不停,现场人气火爆,其乐融融。4.4期工地开放也圆满结束,专业验房师带领郡主们参观了各自的新家,并收集了业主们的宝贵建议,体现了银盛泰集团的责任心和服务态度。

  银盛泰·德郡,感谢您的信任!

  



  银盛泰·德郡,地处崂山西麓,近千亩的纯德式别墅区,完美诠释低密度田园生活。目前四期墅区高层现房在售,75-96㎡舒适全明户型,总价35万起即可入住别墅区,幸福来的太突然,但很猛烈!幸福热线:86667777。

  



  



  德郡:8666 7777

  地址:中国青岛城阳区铁骑山路19号

  本广告所涉及图片及文字仅作说明使用,不构成双方买卖合同,

  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为准,本资料发布于2016年6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