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安大道限高杆上布广告,大货车迎头相撞车顶被削!(图)

2016-06-22 20:23   来源: 半岛网高密站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网6月22日讯)据网友曝料,6月22日上午11时许,一辆大货车沿昌安大道从北向南驶近尧头立交桥时,撞上立交桥前限高杆,车顶被削掉,散落一地,对道路一侧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对此,附近车主们有的表示,可能是临近中午,货车驾驶员疲劳驾驶;也有人认为限高标志过小,也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

  另外,记者从现场图片看到,限高杆南侧没有明显的限高标志和数据,一幅某家具厂家的广告明晰的布满了整个限高杆顶部显眼的地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设置户外广告:(一)利用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标志的;(二)影响市政公共设施、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标志、消防设施、消防安全标志使用的。很显然,在高密市尧头立交桥限高杆发布广告,是明显违背《广告法》的违法行为。



  在此,我们呼吁,城市管理应该更多地考虑公众利益。在公共安全与商业广告发生阵地争夺的时候,我们如果能稍微放弃一些过度的商业利益,对公共安全多一些关心,多一些支持,那么,类似的事故就有可能不再发生!

   [编辑: 于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