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立交施工首个早高峰:连续5小时压车2公里

2016-06-23 09:3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向西的车流从燕山立交向东压车长达两公里左右,几乎一眼看不到头。



东向西的车流从燕山立交向东压车长达两公里左右,几乎一眼看不到头。



东向西的车流从燕山立交向东压车长达两公里左右,几乎一眼看不到头。



  大众网济南6月22日讯(记者 贺辉) 今天上午,不少济南市民的朋友圈都被燕山立交桥堵车的消息刷屏了。从早晨7点到中午12点,燕山立交桥从东向西方向持续压车2公里左右。

  今天早晨,济南的燕山立交桥南口迎来了施工封闭的首个早高峰,经十路燕山立交桥由东向西严重拥堵。早上8点左右,东向西的车流从燕山立交向东压车长达两公里左右,几乎一眼看不到头。同时,二环东路的地面道路同样拥堵,由南向北的车流压车到旅游路以南怪坡。

压车从早晨7点到中午12点



航拍燕山立交桥南向北施工现场



  从早晨7点到中午12点,经十路燕山立交桥东向西方向全线持续压车2公里,没有丝毫缓解的迹象。交警介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燕山立交附近的路况今天全天都会很复杂,拥堵远远比奥体西路地铁开工影响更严重。

航拍燕山立交桥施工桥面



  济南历下交警指挥中心民警王兴书告诉记者,燕山立交封闭施工造成了经十路、二环东路、浆水泉路全面告急,还对周边多条主干道的交通产生了连带效应。封闭以后,原本从桥上向南向东的车辆都从经十山大路口调头,导致影响到这一路口的直行车辆。同时,早晨旅游路浆水泉路口向西至开元隧道压车严重,甸柳庄到燕山立交桥北向南全线压车。

航拍燕山立交桥施工桥面



航拍燕山立交桥施工现场



  由于东边的奥体西路受地铁R3线施工影响,近期市区东南部居民的出行将会受到较大影响。历下交警建议,驾驶员可以提前从和平路下桥口提前绕行,中小学放假之后也可以绕行燕子山路,向东的驾驶员可以提前绕行工业南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燕山立交 压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