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雾之后迎来大雨 24日北风吹散大雾天气

2016-06-23 16: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3日消息 连续多日的大雾,今天青岛终于“憋”下点雨来。根据市气象台预报,23蓉下午至叶间,青岛将有中雨出现,局部大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及短时强降雨,提醒市民注意防范。24日凌晨降雨结束,白天天气转晴,同时北风的到来,将吹散持续一周的大雾天气,气温随之回升。

  今天白天,青岛以多云间阴为主,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截止到15:30,全市累计平均降雨量5.1毫米(小雨)其中市区1.1毫米,莱西11.9毫米、平度13.4毫米。沿海有雾,南风3—4级,今天市区相对湿度全天在98,今天市区最低气温20.8℃,最高气温21.9℃,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市区20.8℃,最高出现在平度26.0℃。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中。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3日下午到夜间青岛将有中雨,局部大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及短时强降雨,部分地区可能超过50毫米,降雨分布总体南大北小;降雨24日凌晨逐渐结束,24日白天天气逐渐转为多云间晴的天气。23日夜间至24日南风转北风,陆地可达4—5级雷雨时阵风8级,海上6—7级雷雨时阵风9级。

  另外23日夜间沿海一带仍有雾,24日白天随着北风的吹拂持续一周的大雾天气将逐渐消散。25—26日晴间多云,风力减弱,气温显著回升。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26℃—29℃,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7℃—22℃,最高气温27℃—33℃。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下雨 大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