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跟丈夫吵架跳海轻生 被民警救回岸边(图)

2016-06-24 14: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6月22日下午,一名女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法家园附近试图跳海轻生。热心市民发现后立刻拨打了110报警,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劝说,并安排一条船包抄到女子前方,让船员们下海将其救回了岸边。

  6月22日下午2时许,黄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法家园附近有一名女子试图跳海轻生。边防民警立即携带救生装备赶赴现场施救,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离岸50多米远的海水里有一名女子向深海中走去,随时可能发生危险。民警立刻与轻生女子喊话,稳定住她的情绪后想办法施救。一小时后,民警联系上一艘木船从前方绕到轻生女子身边,几名船员跳下海将其拉回岸边。

  民警了解到,轻生女子姓刘,患有抑郁症,最近从济宁老家来青岛旅游散心。当天上午,刘女士在旅馆内与老公争吵了几句,一时想不开而产生了跳海轻生念头。在民警耐心劝导下,刘女士表示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今后与家人和睦相处。当天下午,民警联系上刘女士的丈夫将其接回,刘女士的丈夫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致谢。(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周宝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跳海 轻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