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变而生 龙湖蓝湖郡2.0创新别墅118㎡即将亮相

2016-06-24 17: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全民别墅”升级之作——龙湖·蓝湖郡2.0开盘劲销,再一次让青岛沸腾,而蓝湖郡的传奇之处不仅仅在此,蓝湖郡的自我超越也不仅仅如此。蓝湖郡2.0又一新作——建面约118㎡创新别墅,即将亮相,必将再次让整座城市为之聚焦。

  创新别墅六大看点

  蓝湖郡2.0风靡岛城,优越的产品设计一直备受业内关注。此次推出的建面约118㎡创新别墅,也是亮点众多,无论是精工品质还是细节优化,都彰显了蓝湖郡2.0对产品的用心。

  别墅产品入户流线进一步优化,部分户型可享有更加私密的入户门厅,仪式感十足,尊崇的入户体验方与别墅业主的身份相匹配;约90%的超高得房率(部分户型),将奢阔感与实用性巧妙融合在居家空间之中,满足业主多样化的居家需求;宽景露台(部分户型),更将居家空间向室外延伸,业主可通过不同高度和角度欣赏户外美景;私家庭院,更让您在主城也能享受悠闲的庭院生活;科学合理的动静分区,使会客交流与居家休憩互不干扰,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了更加舒居的别墅。

  全城聚焦 敬请期待

  蓝湖郡择址崂山西麓,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外有李沧万达广场、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村传统商圈环绕,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坐享山水美境,近邻主城繁华,生活便捷自如。蓝湖郡2.0的强劲实力全城已然见证,建面约118㎡创新别墅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全民别墅”热潮,敬请期待。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蓝湖郡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