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青岛全市最高温33.8℃ 明后天部分地区有雨

2016-06-27 07: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周末岛城迎来了艳阳高照的晴好天,气温回升迅速,创下今年来的最高温。昨日,我市继续晴好的天气,全市气温继续升高,达到33.8℃,而市区的最高气温稍有下降,为29.6℃。未来三天,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28~29日部分地区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

  当其他内陆地区达到30℃的时候,岛城只有20℃;当高温升到35℃的时候,青岛依旧徘徊在20℃左右。由于临海的原因,受到海洋性气候的调节,气温回升比内陆地区慢,让岛城市民享受夏日的清凉。然而,近日岛城也忍不住了,气温开始迅速攀升,昨日,全市的最高温达到33.8℃,出现在崂山;而市区的最高气温略有回落,为29.6℃,最低气温也有22.8℃,郊区的最高气温在30.7~33.8℃之间。由于白天北风转南风,市区的相对湿度比前一天稍有上升,所以感觉比25日热一些。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晴转多云,28~29日部分地区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南风3~4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21-22℃,最高气温25~27℃,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8~22℃,最高气温26~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最高温 有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