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绘未来 电子学校举行毕业典礼感动无数人(图)

2016-06-28 17: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近日,青岛电子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签名庆毕业、校领导颁奖、成人礼仪式、师生合影留念、歌曲舞蹈表演等多个环节组成。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学生中有3D立体设计与打印技术专业的学生,也是第一届该专业的毕业生。典礼开始之前,同学们纷纷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把这三年的点滴浓缩在笔尖化作那短短的一个名字或者一句话。

  “世界那么大,我希望你们去看看。青春不散场,梦想不离席。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青岛电子学校校长崔西展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此外,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嘉宾不仅有各班家长、学校各部门处室领导和本校的老师们,还有青岛三迪时空网络公司牟总经理、青岛禾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衣总经理等企业领导。据青岛电子学校副校长陈伟介绍,青岛已有很多知名企业和学校建立实习基地,开展深度合作,并为电子学校提供实习岗位,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

  文 游潇 实习生 高佳琦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