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六小学游泳馆被垃圾挡门 游泳池里泼红油漆

2016-06-29 10: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门口,被人倒了一车垃圾,门都被堵了。”28日上午,市民龙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随后记者赶到了现场。事发游泳馆位于台东六路和万寿路交会口北侧,游泳馆大门敞开,前面堆了两大堆泥土、碎砖石、破椅子等各种垃圾,每堆垃圾都有一米多高。此外,游泳馆外的铁门被破坏,护栏也被推倒。游泳馆的大门敞开,但是已经停止正常运营,记者看到,馆内的墙上和地上,被泼上了红色油漆。

  据附近居民介绍,红色油漆是27日被泼上的,当时游泳馆内还有工作人员,但因整个事发过程很短,并没有看到泼漆者,而当天停电,监控看不到。“除了大厅被泼了红色油漆,游泳池内也被泼上了。”在游泳馆门口,有不少人坐着板凳守着,据介绍,这些人中既有游泳馆的教练等工作人员,也有台东六路小学两名老师。对于事发原因,记者试图咨询现场游泳馆人员,他们表示无法透露。

  据现场一名老师介绍,他们守在现场,是为了担心有人进一步毁坏学校游泳馆设施,以便及时报警。对去其他详情,现场老师找来一位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介绍。“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发现铁门被砸坏,门前倒上了垃圾,很可能是昨天夜里发生的。”据该负责人介绍,游泳馆确属台东六路小学所有,此前将场馆外包出去,游泳馆与学校之间有护栏隔开,按照合同约定,场馆租赁到8月31日截止,学校在去年寒假结束时,就通知游泳馆方面人员,但是今年5月份开始,游泳馆内部出现矛盾。

  28日下午,记者根据校方提供的电话,试图联系游泳馆一负责人,但是拨打多次无法接通。据该学校负责人介绍,此前学校的游泳课都在该游泳馆上,所幸一周前,学生们已经放假,课程并未受到影响。但是,有些住在附近的孩子,在这边报了游泳课程,如果此事不尽快解决,可能会影响到这部分孩子。“对于铁门和围栏被毁一事,我们已经报警,我们也会积极协调,尽早解决问题。”该学校负责人表示。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半岛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李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台六小学 游泳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