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小三轮连撞两名交警 快递员无牌无证驾驶

2016-06-30 11:1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肇事三轮车在逃逸过程中将2名交警撞伤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贺辉) 今天早晨,济南二环西路上一辆快递三轮遇到交警试图闯卡逃逸,连续撞伤两名交警后被控制。肇事的圆通快递员韩某今年24岁,目前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

  今天早晨7:20左右,济南槐荫交警西站中队在张庄路二环西路路口查处摩托车违法时发现,一辆无牌快递三轮摩托车在张庄路西向东的车流中疾速行驶。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截检查,并向骑车男子喊话“降低车速,配合检查”。

  然而,这辆摩托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从民警身旁闯卡冲撞过去。逃跑过程中,三轮车先后撞到一名民警、一名辅警,民警背部受伤,辅警腿部受伤。交警迅速进行堵截,并在路口东侧约200米的地方将这辆三轮车成功拦截下。

  肇事的男子被送到张庄路派出所接受讯问,受伤的两名交警也赶到医院治疗并做伤情鉴定。根据警方披露的消息,肇事三轮车驾驶人韩某今年24岁,是济阳人,属于无牌无证驾驶。韩某自称在济南送快递员已经2年,事发时正拉着一车快递准备去市区送件。目前,该案已经移交张庄路派出所处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圆通 快递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