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参与非法拘禁 躲到莱州工地打工被抓获

2016-07-01 09: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2013年11月,刘某某和战某某为了1000元钱的好处费,参与了非法拘禁讨债,还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将受害人打成轻伤。三名同伙落网后,两人为躲避警方的追捕四处潜逃。 6月29日,黄岛警方发现刘某某在莱州打工,将他抓获归案后又顺线将战某某抓获。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3年11月23日,黄岛警方接到当地居民徐某报警称,他被人拘禁并殴打,还被逼着写下了两万元的欠条。警方很快将涉案的张某某、杨某某及耿某某抓获归案,而参与非法拘禁徐某的刘某某(37岁,当地人)、战某某(33岁,当地人)闻讯潜逃,被列为网上逃犯。

  6月29日,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排查时发现,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刘某某潜藏在莱州市某企业打工。民警赶赴莱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刘某某抓获。根据刘某某供述,民警确认了涉案的另外一名逃犯战某某的身份,很快又将其抓获。两人交代,他们参与到非法拘禁徐某的犯罪活动里,都是为了贪图1000元的好处费。回想过去,两人后悔莫及。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非法拘禁 被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