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今起领就业补贴

2016-07-01 16: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获知,从7月1日起,2016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正式启动,11月30日结束。补贴标准为每人500元。

  据了解,补贴发放范围为青岛生源2016年全日制统招国内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不包括继续升学、参军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500元。符合规定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需要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普专学历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技工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到家庭户籍所在地街道(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提报材料登记申领,逾期不补。各区市补贴发放流程可登陆“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查询。 (半岛记者 肖玲玲)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