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海实现海居梦想 95-125㎡观海高层即将加推

2016-07-01 16: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人都有一个海居梦想,或是小时候对沙滩边逐海的美好回忆,或是对长大后疲惫生活的一种放松,又或许是对家人更美好生活的改善。我们总憧憬着有一天,能诗意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却不得不面对楼下吵闹的街市,推窗看去除了品质不一、横七竖八的建筑,还有鱼龙混杂、川流不息的车流人流。什么时候才能兑现你的海居梦想?

  推窗揽海,兑现你的海居梦想  

  银盛泰·浪琴海集萃银盛泰集团18年建筑修为,精选纯美灵山湾一片蔚蓝前海,打造一片法式生活沙龙。全新加推的19#楼座独立打造两梯四户格局,密度更低,让私密生活免受打扰;高层空间与前方楼座完美交错,尽享巅峰视野的同时无需担心遮挡问题;西邻项目中央景观轴,畅享50余米超大楼距,让唯美的法式建筑带你找回梦想中的优雅时光,让碧海蓝天佐证家庭的幸福美满。

  建面约95-125㎡臻品海居,压轴加推  

  本次加推的95㎡观海三居客厅主卧均为南向开间,客厅附带超大面积开敞阳台,打造赏景、休憩、朋友聚会美妙空间;厨房、餐厅、客厅连通设计,南北通透,主次卧同样可享清爽对流;三居空间皆含通透明窗,全明设计让房间更显敞阔温馨。

  



  



  本次加推的125㎡三南向套三,户型更加方正,动静分区明确,生活更加舒适;三南向空间与北向对应,室内形成多条通风线路,让凉爽海风吹拂家里的每个角落;南向客厅、次卧均附带超大开敞阳台,主卧独享私密飘窗、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尽显主人尊贵,北向餐厅厨房共享开敞露台,休息时南向观海,用餐时北向观山,一家空间双向观景。

  一线海景高层热销,体验前海墅区生活 

  银盛泰·浪琴海截取6000余米黄金海岸中至美的500米,打造西海岸前线纯粹法式沙龙生活区;立体交通、醇熟配套,奢享繁华生活圈;人性舒居设计,置身其中,体验私人尊贵生活;臻美庭院、大面积露台赠送,足不出户品味四季美景;银盛泰实力房企品质巨献,革新西海岸居住体验。

  【银盛泰·浪琴海】滨海大道旁纯粹法式沙龙生活区,品鉴专线:85110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