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劝架"险撞"散架" 轿车旋转180度撞护栏

2016-07-06 08:1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听说家里的亲人因为琐事发生争执,在青岛工作的肖先生连夜开车赶回潍坊劝架,没想到在路上屡屡走神,竟开车撞上了高速公路的护栏,轿车旋转180度,又撞到路中央的护栏才停下。昨天凌晨3时,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称,在辖段银川方向104公里处,一辆宝来轿车撞上护栏发生车祸,值班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救援。

  路政人员到达现场看到,一辆银灰色宝来轿车车头撞在高速路中央护栏位置,车头右前部被撞扁,车身也有大面积剐蹭和凹陷,车尾部也被撞扁,后挡风玻璃被撞碎。司机坐在驾驶室内脸色蜡黄,不停打着哆嗦。路政人员随即对司机进行安抚,好在当事人除了惊吓,身体并无大碍。

  路政人员随即启动紧急事故应急预案,摆放警示标志和事故警示告知牌,安排一名有经验的路政员指挥后面被堵住的车辆,缓慢有序地驶过事故区,避免出现二次事故。其他人员利用清障车牵引,最短时间内将事故车拖离现场,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通讯员 张晓东 王玉忠记者 黄飞)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轿车 撞护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