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射人见人爱" 青岛博得与会各方高度评价

2016-07-07 09:39   来源: 青岛新闻中心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6日画上圆满句号,举办城市青岛给所有中外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孙家正用“魅力四射、人见人爱”深情表达了他对于青岛这座城市的热爱,各国参会代表也毫不吝啬对于青岛的赞美。

  “我们即将离开魅力四射、人见人爱的青岛,此时此刻我想大家的心情也许会和我一样,那就是既为会议的成功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也对即将的离开和分手有那么一点儿依依不舍的依恋。”

  C20会议闭幕式上,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孙家正表达了对青岛这座城市的热爱。

  



  有着同样的感受还有十多年前曾来过青岛的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徐强,通过会场外的参观考察,他近距离感受到了青岛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

  “这次对青岛的深层了解更多一些,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我也看了看城市也非常干净,现代化的建筑也很多,而且城市管理得也很好,非常和谐。”

  



  



  APEC会议期间,北京的APEC蓝曾引来一片点赞。这几天,热情好客的青岛也以“C20蓝”迎接中外嘉宾。海天一色、风景如画的青岛,让意大利前驻华大使严农祺深深着迷:

  “这是我见过的最美、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来青岛定居。”

  



  



  第一次来青岛的东盟副秘书长翁贴•阿塔盖万瓦提对青岛的城市活力赞不绝口。

  “我能感受到青岛的经济充满活力,旅游业的发展也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就,是一个比较现代化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青岛广播记者闫莉华采访东盟副秘书长翁贴•阿塔盖万瓦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高度评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