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幼儿园午饭吃出六条虫 园长已免职(图)

2016-07-08 14: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8日消息 一顿午饭吃出六条虫,并且虫子形态各异。近日,一条名为《全园家长怒了,跪求红黄蓝幼儿园园长下台》的微信在朋友圈持续发酵,该微信反映青岛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饭菜中出现虫子,被发现的虫子数量竟然多达六条。

  



  一顿饭吃出六条虫

  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于7月4日,当日,一些前往红黄蓝幼儿园与园长协调问题的家长留在园内用午餐,但用餐时却从午饭中发现六只形态各异的虫子,这些虫子并非菜虫,有的虫子甚至还长着翅膀。

  当家长们拿着有虫的饭菜给厨师看时,又在厨房发现了已经剥好皮待用的腐烂洋葱,面对家长质疑,该园厨师表示这些洋葱是准备扔掉的,但这一说法遭到家长质疑。

  食药局:已要求园方整改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已对该情况进行调查处理。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证件,且都在有效期内。经市北食药局现场调查询问,7月4日上午,部分学生家长因幼儿园调整学生教室问题,在幼儿园停留至中午并要求提供午饭,幼儿园食堂临时加做小白菜炒鸡蛋,后被用餐学生家长投诉出现虫子;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幼儿园承认饭菜中出现虫子的事实,执法人员现场制作了相关法律文书,对存在的问题责令整改,要求该单位以后在菜品炒作过程中洗干洗净,防止出现上述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依据《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该单位进行行政处罚。

  园方:园长已免职 厨房装监控

  针对饭菜中出现虫子的情况,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发表声明称,今后将加强幼儿园管理,对幼儿园管理人员进行人事调整。免去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园长职务。

  此外,对于亚太体智能课程将实行退款;厨房安装监控,进一步加强管理;本周内,将在幼儿园三楼西侧教室安装直饮机;近期将在各班教室设计安装监控。

  园方表示,如果家长对幼儿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拨打幼儿园电话 0532—80966598,幼儿园将真诚与家长沟通。

  此外,也欢迎家长拨打半岛网新闻热线80889278,向本网记者反映情况,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文 游潇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