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名校不用等划片 海尔悦湖兰庭与名校近在咫尺

2016-07-08 17: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初,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多校划片,将热点小学、初中分散至每个片区,确保各片区之间大致均衡。海尔▪悦湖兰庭名校环伺,享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

  海尔▪悦湖兰庭项目不仅拥有珍稀山湖居住资源,更以前瞻性视角优选教育资源。海尔▪悦湖兰庭项目周围幼儿园、为明学校,为明学校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为提升教育品质,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需求引进的重点项目,是为明教育集团在全国创立的第9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寄宿制学校。项目周边嘉陵江路三小、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等名校环伺,从幼儿园到高中,十八年一站式教育,为孩子提供更好的选择。

  



  海尔▪悦湖兰庭踞守西海岸城中心,咫尺香江路商圈,坐落小珠山脚下,环拥戴戈庄一级水源地,尽享“山、湖、城”三大资源,优享市中心醇熟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逾10万平自有高端商业,吃喝玩乐一站皆享。

  海尔▪悦湖兰庭二期新品重磅加推,建面约89-120㎡从舒适三居到奢适五居,以多样户型满足更挑剔的需求,是学区房,更是人居典范。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