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青岛再迎阵型降雨 气温略有上升周末最高29℃

2016-07-15 16: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5日消息 今天一场降雨来给晴到持续多日的闷热天气降降温,全市最高气温降到了26.3℃,是近段时间首次跌进30℃以下。根据市气象台预报,16日天气短时转晴,17日大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略有起伏,但总体仍保持在30℃以下。

  今天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出现明显降雨,根据青岛市气象局的观测资料统计,截止到16:00,全市平均降雨量23.9毫米,其中市区26.8毫米。降雨过程中气温明显回落,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9.5℃,最高仅升到了25.3℃,全市最高出现在李沧区26.3℃。是近段时间最凉快的一天。

  未来三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17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变化略有起伏,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7℃—29℃,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9℃—31℃,最低气温全市21℃—23℃。

  市区具体预报如下:

  7月16日,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22℃—29℃

  7月17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气温22℃—27℃

  7月18日,阴转多云,东南风3—4级,气温22℃—27℃

  备注:市区三天预报主要针对服务各大报纸媒体,预报时段为明天白天到夜间(08:00—次日08:00)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