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创客城跨省输出孵化模式 在江西设立分城

2016-07-17 10: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南区获悉,五四创客城入选国家级智慧园区试点,并开启了孵化模式跨省输出,以江西为第一站,设立五四创客城江西分城。江西五四创客城将立足共青城和赣江新区核心地带,覆盖江西全省和临近的华东、华中、华南地区,汇聚物联网应用和橡胶轮胎产业创客。

  五四创客城是双星集团和国版集团联合成立的综合性创客产业平台,立足产业和实体、以物联网为特色、辐射全国的青年创客基地,打造集创、工、投、服、住、娱为一体的、以创客生活和创业为核心的全生态圈创客平台。五四创客城引入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团队和平台,以数字多媒体和互联网娱乐体验(TMT)、电商消费及传统产业互联网化、工业智能化和家居智能化、创意设计及3D打印、文体互联网娱乐消费、新材料及橡胶产业、互联网金融及创客服务业为“6+1”个核心聚焦产业,打造青岛创客领先高地。五四创客城江西分城的设立,是市南区继创联之后又一个走出山东走向全国的自助创客品牌。

  据了解,五四创客城项目位于瞿塘峡路45号,借助原双星集团总部原有设施和周边物业,力争打造国际权威、功能齐全、创业就业、居住健身为一体的创客社区。项目一期2.3万平方米,二期约2万平方米,将重点打造滨海、休闲、国际化,集创、工、投、孵、加、转、服、吃、住、行一站式、综合性、保姆式的创客生态圈,为各种众创空间和投融资机构提供母基地。创客城内所有企业均可通过园区申请各级政府的优惠政策。五四创客城是基于提供国家权威性服务平台、高端专业人脉和资源、丰富强势投融投资服务、权威性的上市孵化通道、一站式保姆式的管家服务、多元化多业态的生活休闲环境等运营理念的中国创客社区4.0。(记者 马晓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