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家居亮相世纪家博会 598全包套餐迭代升级

2016-07-18 11: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7月15日-17日,第二届世纪家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基鸿家居集团旗下装饰、橱柜、木门产品携手亮相。23年深耕家居行业,基鸿集团坚守“诚信赢客户,创新竞未来,共享成梦想”的企业理念,以其全产业链产品、精益求精的工程质量和一站式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收获满满人气。

  

基鸿装饰展位现场



  

基鸿装饰展位现场



  

基鸿装饰展位现场



  展会现场,半岛网观察到,经过与设计师一对一的沟通,不少业主现场签单。来自樱花郡的王女士表示,在展会开始之前,自己已经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了几家口碑不错的装饰公司,家人反复考虑对比后,最终选择了基鸿,“装修的事情挺多挺琐碎的,基鸿给我的报价详细透明、设计师的建议也比较合理,感觉挺省心的,这次来展会就是再敲定一些细节,交定金享受优惠。”

  

基鸿装饰副总经理刘琦



  据了解,此次展会,咨询基鸿“598”全包产品的业主非常多。基鸿装饰副总经理刘琦先生介绍说,经过市场调研和客户回访,基鸿公司近期对“598”产品进行了升级,由原先的强化地板配置升级为全屋实木复合地板、丰富了可供选择的主材品牌、款式,另外,增加环保检测服务,让业主真正省心、放心。

  

基鸿木门、橱柜展位



  

基鸿销售制造研发中心总经理牟忠革



  除了装饰,基鸿木门和橱柜也参加了展会,基鸿现场多样化的选择和丰富的优惠、礼赠活动吸引了不少观众,据基鸿销售制造研发中心总经理牟忠革先生介绍,基鸿橱柜和木门从选材到加工、安装,都有严格的品控流程,并且全程可追溯,每1件产品,每1个补件都有1个身份代号,通过这个代号可追溯到产品的生产批次号,生产时间,生产负责人,生产材料,让广大消费者无论使用多少年,都可以安心放心。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