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我的生日,您的节日

2016-07-21 14: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016年7月19日A5版



半岛都市报2016年7月20日A3版



半岛都市报2016年7月21日A1版



  卖了几天关子,终于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前方高能预警!

  那一天是1999年的8月9日,我出生的日子。一晃到了17岁的雨季,我的好友列表里已经有了好几百万人,有一拨铁杆粉丝,也有一帮名流朋友。

  倒不是为了显摆自己,只是想借这个机会感恩生命中的朋友,像感恩妈妈一样。因此我的生日,也是您的节日。

  这个节日叫“半岛粉丝节”。因为17年来,朋友们都亲切地称我“半岛”,是的,我叫半岛都市报。

  一纸风行17年,我的家族也不断扩大,五报、四网、一端、两微、一刊,如今我已有12个兄弟姐妹。

  2016年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我连续第8次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以66.59亿元身家位列第381位,比去年增加10.2亿元。

  作为半岛传媒家族的“老大”,我出生以来在国内外多个奖项评选中均名列前茅,先后获得中国十大都市报、中国报业领军品牌、世界日报第48强、金长城传媒奖•中国都市报十强、品牌贡献奖•影响中国十大都市报、影响中国最具品牌传播价值都市报、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都市报十强、全球广告主周•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晚报都市报、中国品牌媒体百强•都市报品牌十强等诸多荣誉。数字时代,半岛依然屹立潮头,开启了全媒体转型之路。

  这一切要感谢每一个忠实的用户和合作伙伴,17年我们始终在一起,我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向您呈现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

  正因如此,我们也为您精心张罗了这个粉丝节,和岛城众多实体店铺一起,希望在这个夏天为您造一个狂欢节。价格更低,服务更好,还不卖假货!我们携手实体店铺和您一起“干掉线上”,给您和家人朋友逛街血拼的新体验,在主会场伟东•乐客城,给您血拼再助力,夏日狂欢同期启幕,万张现金券,千人摇一摇,狂欢摇滚节轮番上演。

  2016年8月,17岁的半岛,和您,在一起。

  8月6日、8月13日,半岛粉丝节乐客城狂欢主会场,我们不见不散。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