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遇民警 一司机慌不择路下车逃窜被民警抓获

2016-07-22 09: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一辆上海大众轿车遇民警夜查,急忙倒车逃跑冲入小树林车辆无法动弹,司机下车撒腿逃跑,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昨天,涉嫌酒驾的孙某被城阳警方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A2驾驶证被降为B1。

  7月20日晚10时许,在银河路与天峰南路路口,夏庄交警中队与辖区派出所20余名警力设点夜查。一辆黑色大众沿银河路西向东行驶,距天峰南路路口三四十米处突然停车,紧接着该车向后倒。民警怀疑司机涉嫌酒驾,于是上前追赶,该车加大油门向后倒,顺行的车辆纷纷躲避,该车慌不择路倒入路边的小树林,结果被树木卡住。司机发现民警追了过来,打开车门向小树林跑去,结果换了好几个方向也没有逃走,只好束手被擒。经酒精呼吸测试,司机孙某酒精含量为7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司机孙某50岁,本地人。当晚与朋友聚会喝了三四瓶啤酒返家途中遇民警害怕被查,故而倒车逃跑被抓获。次日上午,孙某来到中队处理,对昨晚饮酒后驾车逃跑的疯狂举动表示很后悔。当晚,城阳警方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0起、渣土车违法行为8起,查处“三车”违法行为20余起。(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遇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