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销售轻松破亿 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正当时

2016-07-22 09: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自5月开盘以来屡创销售神话,以开创金家岭金融区核心财富格局的气势,领衔青岛商业销冠!本月仅用20天时间销售轻松过亿,领跑城市商圈全新一番投资热潮。在起伏不平的投资市场中,商铺无疑是最好的投资选择之一。一个有投资前景、有安全稳定收益的商铺,除了区域核心地段优势,更要看后期运营。据了解,作为星光商业进驻岛城的首个代表作,【星光里】商业街以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地段优势,星光商业全国优质资源后盾以及8年统一真实运营,成为崂山商圈商街龙头,填补市场空白,成就稀缺性。其中,8年统一真实运营更是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的全新运营模式引爆岛城。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规避了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规避了零散型无统一性运营的商铺弊端,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更大可能的把投资变得轻松、放心。

  



  热销不足为奇,持续热销才是有口皆碑。慢一步少一铺,开盘热销之后【星光里】商业街所剩席位已不多,总价100万起的超高性价比更使其成为抢手铺。除此之外,WFC协信中心新推的全功能LOFT企业平台,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发展平台,首付仅需5万起轻松抢占金家岭核心办公资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