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司机捡到乘客定情金手链 将其送还

2016-07-23 11:2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将王女士遗失的手链完璧归赵。前天下午,温馨巴士617路车车载垃圾桶中惊现一条精致华丽的金手链。原来市民王女士在车厢扔垃圾时竟将定情信物丢失,金手链顺势滑落在垃圾桶中,幸亏乘务员周少岑及时送还,王女士的手链才失而复得。

  前天下午4时40分,王女士与友人一起从海泉湾泡完温泉乘坐温馨巴士617路车回家。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手链不见了,这可急坏了王女士。 “那是我老公第一次出国的时候买给我的,可以说是定情信物,对我非常重要。 ”王女士表示,如果是丢了别的也就罢了,唯独那条金手链自己天天戴在手上,对自己来说很是特别,所以自己格外在意,丢失之后焦急万分,几乎要哭出来。

  丢了手链的王女士心急如焚,想了半天也不知丢在何处。王女士在致电温泉寻找无果后,又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打通了温馨巴士617路队电话,也没有结果。正在王女士最伤心绝望的时候,突然接到温馨巴士617路队的电话说乘务员在车厢垃圾桶中发现了一条手链,经过核对果然是王女士的那条。原来,得知有乘客可能在车上丢了东西,周少岑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就特别注意,仔细查看每一个角落。倒垃圾时,突然发现一个黄色的影子闪过,剥开一看,果然是一条金手链。周少岑也顾不上垃圾桶的脏了,赶紧将手链捡了出来。喜出望外的周少岑赶紧拨通了王女士电话。王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记者 徐美中 实习生 鹿琳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