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热身49分不敌梦之队 周琦王哲林低迷

2016-07-26 14: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美男篮热身赛首战北京时间7月25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展开,中国队57:106告负,杜兰特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易建联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8分,被NBA球队选中的两位小将周琦和王哲林双双低迷,分别得到两分和一分。

  首节美国队通过一波16:7的高潮以26:13领先中国队,第二节一上来美国队又打了中国队一个9:1,将分差迅速拉大到21分。下半场洛瑞和安东尼相继命中三分,中国队则一度在长达5分钟时间内陷入得分荒,第三节结束时,美国队已经以78:38领先中国队40分。最后一节美国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超过50分,最终以49分大胜。  新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国男篮 热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