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安装工程精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2016-07-27 09: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2日上午8点30分,在由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的青岛工人疗养院综合楼项目,举办了“青岛市建筑安装工程精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据悉,该活动是由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开展的,当天,来自青岛市各区、市建筑主管部门及建筑业各建设、监理、施工、分包等单位的40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现场,前来观摩的人员对活动给出了高度评价:“此次观摩会组织有序,亮点多,内容丰富,对于提升青岛市建筑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也体现了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的管理水平。”

  项目经理刘涛表示,该项目由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青岛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项目管理,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监理,并且在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管局、质监站等相关部门的监管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完工。刘经理介绍指出,项目一直坚持“精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尤其是在安装工程施工中,全过程采用BIM 技术指导施工,优化排布,确保精品质量。同时,该项目在科技、绿色施工、质量、安全等方面均取得了多项荣誉。

  据介绍,未来项目将整体打造成带有健康养生、康体理疗功能的体验式酒店,融合疗养院功能与概念,集绿色环保、健康养生、劳模休养、商务会议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全总、省总一线职工和劳模休养基地。

  近年来,除了工人疗养院项目,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还承接了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青岛中学、即墨一汽大众配套等有影响力的工程。并荣获了鲁班奖、国优、詹天佑奖等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奖项。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董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