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创新低 青岛房贷利率低于全国平均值

2016-07-29 08:2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央行多次降息,7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创历史新低。昨日,记者探访发现,岛城银行首套房平均利率还要低于全国平均值。

  据融360平台监测,7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再创历史新低。

  青岛方面,结合融360平台监测的相关数据及记者探访的情况发现,岛城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要低于全国平均值,其中光大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华夏银行利率多在4.17%左右;中信银行、兴业银行、青岛银行、汇丰银行利率多在4.41%左右。

  贷款优惠折扣方面,岛城多数银行执行8.5折优惠政策,也有部分银行执行9折优惠。首套房首付最低两成,二套房首付最低三成。 (记者 王晓先)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