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商业街持续热销 100万起抢占崂山

崂山商圈爆款黄金铺 才是财富MAX的正确示范

2016-07-29 10: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个低利率时代,存钱不如置业,置业首选买铺!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一间好商铺好比一支绩优蓝筹股,好比一张私属资产抵押条,在起起伏伏的投资市场中为投资者平添一份妥当的保险。如何大胆的买商铺,规避后期运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给出了最佳答案。

  自5月开盘以来,【星光里】商业街屡创销售神话,以开创金家岭金融区核心财富格局的气势,领衔青岛商业销冠!【星光里】商业街热销背后的真实原因是什么?据了解,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承袭重庆商业王22年品牌沉淀、商家资源、运营经验,在品牌资源上更甚区域内其他产品;此外,对于商铺而言地段极为重要,【星光里】以金家岭金融区

  



  核心地段优势,成就重庆商业王——协信星光商业在青岛的旗舰商业之作,填补市场空白,成就稀缺性。对于投资者来说,看重商铺价值,更看重购买之后的运营情况,商铺要值钱,有好的商家,有消费人流,能持续良好的经营下去才是根本。【星光里】商业街在商业运营方面将由拥有多年经验的星光团队倾力打造,以8年统一真实运营,有效保障商业街成功运营,保障业主收益,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

  



  【星光里】商业街以100万起的低总价,20-50m2临街旺铺的稀缺性,同时兼得崂山区商业固定资产增值收益、年均星光商业溢价增值收益、稳定的年均租金回报收益,三大收益于一身,最多可实现年均综合回报约17%的可观收益。强资产+强运营+强保障,一铺在手才是财富MAX的正确打开方式。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