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社区青岛站8月试运营 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2016-07-30 08:0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暨中国青年创业社区专项办相关工作人员前来岛城验收考察中国青年创业社区(青岛站)项目建设。据介绍,中国青年创业社区(青岛站)是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青岛团市委、青岛城投集团联合打造的全国副省级城市首家直营青创社区,位于崂山区山东头路,将于8月1日开园试运营。

  据介绍,中国青年创业社区(青岛站)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针对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TMT(科技、媒体和通信)等专业领域的创业项目与企业进行孵化扶持。昨日,记者在这里看到,创业社区具有一种轻松的气氛,划分为多个区域,有沙发、茶座、咖啡吧、书吧、居住公寓等,还有宽敞的办公区域,集办公、交流、休闲、居住于一体。

  (记者 王建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创社区 试运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