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青岛小学生获季军

2016-07-31 10: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由德县路小学李明阳、基隆路小学张兴硕、南京路小学林子淇三位同学组成的青岛市南区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总分1562的成绩荣获 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变废为宝”项目小学组季军,实现了青岛市在此项大赛中零的突破,并且闯入全国前三行列。此次比赛,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拔出的497支代表队,1400余名选手,400多名教练相聚北京中国科学院大学。

  机器人项目已成为中小学生接触创新的最直接方式,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市南区多年来开展机器人教育教学活动的成果,也是市南区以机器人活动为载体的创新教育的一次精彩展示。以此为契机,市南区将以机器人教育教学为突破口,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客教育,打造帮助每一名学生全面发展的品质教育的创新平台。(记者 徐美中 实习生 鹿琳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