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企业独栋公馆 全青岛有几栋?

2016-08-01 14: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集萃自然灵秀,共享山湖精华! 

  生态低密花园中,信息谷依托西海岸转型升级战略规划,聚引实力名企,驱动产业升级。首期创科园以科技服务业为主,利用海尔前端优势智慧产业撬动信息谷整体产业链条良性发展。

  



  多重产品价值,御领复合产业高地。  

  创科园以简约法式立面,打造花园式低密度办公空间,精工力作,铸就高效商务办工场。高端产业的独栋办公产品,园林设计精致细腻,建筑规划与内部细节添加人性化设计,以更低密的墅质商务体验,为商务精英人群营造舒适办公环境和高端社交场所。

  公馆式商务空间  

  园区内部规划独栋、双拼企业公馆,尊贵气派, 具备配套办公、展示、发布、会议、宴请、PARTY、聚会、休闲、娱乐、健康、藏书阅览等高端功能。

  人性化格局设计  

  低密花园入口,彰显尊贵礼遇,根据企业需求打造个性空间,定制专属事务领地。超高挑空,大气格局搭配人性化空间,提升精英企业商务场的建筑审美。

  简约法式外立面  

  以欧式宫廷建筑为蓝本,打造坚固、沉稳与庄重的形体与气度,彰显精英领袖气质,精细考究的线条、典型的欧式建筑元素,构成和谐、内敛、细腻、尊贵的美感空间。

  精工艺品质为先  

  结合海尔运作全球中心项目的成功经验,在以往风格的基础上,进行简化设计,保证品质的同时提升产品性价比。采用组团化产品布局,打造产品的私密性与专属性,提升项目品质。

  



  低密自然、花园生态、高端办公、商务社交,这样的企业公馆,全青岛有几栋?信息谷展示中心现已封顶,一期创科园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西海岸香江路735号

  咨询电话:66022111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