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站东停车场开放 怎么走李沧交警给支招

2016-08-02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火车北站开通东广场停车场直接进站渠道,但经过几日的观察,李沧交警发现仅有少量的接站车辆驶入东广场停车场,西广场停车内等待停放的车辆却排起长队。1日上午,记者跟随李沧交警到现场进行了采访体验,李沧交警为市民进出火车北站东停车场规划了详细路径。

  



  8月1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青岛火车北站西广场,发现西广场停车场内已经有百余辆车辆停放,“这还没到高峰时段,等到下午3时的高峰时段,西广场停车场就会有不少车辆排队等车位,对进出站的车辆造成不小影响。”李沧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晖介绍。不久后,记者又来到东广场停车场,记者发现,整个停车场内空荡荡的,仅有一辆车在此停放。

  记者了解到,青岛火车北站分东、西两处停车场,西停车场位于火车北站西广场地面,由胶州湾高速公路驶入,里面共300个停车泊位,目前处于饱和状态;东停车场在火车北站东广场地下,刚刚开放,有610个停车泊位,目前的停放量不足5%。

  东广场停车场停车数量少,是因为不方便吗?记者体验发现,从火车北站东停车场5分钟内就可以顺利的进入售票口和进出站口,十分方便。“东广场停车场使用率低的原因是市民不清楚这处停车场已经开放了。”刘晖介绍说。    

  为了使,充分发挥东广场停车场的作用,减少市民不必要的麻烦,李沧交警大队制作详细路线提醒广大市民如何顺利的进出火车北站东广场,减轻西广场交通压力,更方便市民的交通出行。

  从市南、市北、崂山方向来的车辆可以经由环湾路南向北到金水路高架桥再驶入大同北路进入火车北站东广场;城阳方向的车辆可以经由环湾路北向南到金水路高架桥再驶入大同北路进入火车北站东广场,还可以经由四流中路到大同北路直接进入火车北站东广场;李沧方向的车辆可以经由金水路进入金水路高架桥再驶入大同北路进入火车北站东广场。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停车场 交警支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