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恐龙文化旅游区入选2015全国优选旅游名录

2016-08-03 14: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清凯 通讯员 焦自香)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2015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诸城市恐龙文化旅游区项目位列其中,成为全国500个优选旅游项目之一,是潍坊市唯一入选的重点旅游项目。

  近年来,恐龙文化旅游区积极推进设施配套、产品开发和宣传推介工作,完善了道路、停车场、引导标识,建成诸城中国暴龙馆、恐龙涧化石长廊、龙立方等“一馆一廊一立方”旅游项目,包装推出了“华夏龙城·恐龙之旅”专项线路产品,向游客展现世界暴露面积最大的恐龙化石群、恐龙足迹群、骨架群以及“恐龙集会世界”“恐龙格斗世界”“恐龙舞蹈世界”,世界最大鸭嘴龙、暴龙、角龙、甲龙,大型带羽毛暴龙,原始大型角龙等。同时,正在规划建设的诸城恐龙文化旅游区,以地质科普、文化旅游为主题,面积28平方公里,包括恐龙涧化石群展馆、白垩纪公园、世界恐龙小镇、华夏龙城娱乐区等“一馆、一园、一镇、一区”,将成为世界级恐龙文化旅游目的地,构建起山东“一龙、一山、一水、一圣人”的旅游产业发展格局。下步,将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加大品牌营销,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拓展产业链条,加快恐龙文化旅游区开发步伐,努力打造知名的恐龙文化旅游目的地。

  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是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和引领示范作用,由国家旅游局和国家开发银行等9大银行共同组织遴选的,我省共入选19个。

  据了解 ,入选项目将获得相关银行在招商、融资和贷款贴息等方面的倾斜和扶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