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中、人民路二小等3所中小学即将改扩建

2016-08-04 06:5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对人民路第二小学和宁安路小学改扩建工程规划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另外,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区第六十四中改扩建工程也即将开工建设。三所中小学都将新建教学楼及其他专用教室,优化学校教育资源,更好满足周边居民入学需求。

  人民路第二小学位于人民路34号,由于学校建成年代较早,缺少相关专用教室、学生餐厅、风雨操场、车库等配套用房。根据相关要求,将现有教学楼接建,扩建学生餐厅、车库和风雨操场等配套用房,改扩建部分总建筑面积共6689.85平方米。

  宁安路小学位于合肥路以南、宁安路以西,规划为24班小学。为解决学校现专用教室不足的问题,将在宁安路小学内接建综合楼、多功能厅,新建面积约7400平方米,建成后总建筑面积达到1.17万平方米 (含地下),可满足学校24班规模的教学要求。

  六十四中为公办义务教育初级中学,位于九水东路以南、武川路以西,共建设10栋多层及一个地下车库,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3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458.64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建设教学用房36间、一个多动能厅、配套办公用房、食堂、155车位的车库以及风雨操场。 (记者 傅春晓 实习生 房磊)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小学 改扩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