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意大发 即墨一司机路口等红绿灯竟然睡着了

2016-08-08 15: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深夜,驾驶员醉酒驾驶自己的面包车在回家的路上酒意大发,在等信号灯的时候,趴在了方向盘上不知不觉地熟睡起来。被巡逻至此的民警发现后才将其叫醒,妥善的安排到安全地带。日前,即墨市鳌山镇姜家白庙村的姜某某因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和1—6个月的拘役的处罚。

  



  7月25日凌晨3时左右,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巡逻民警在巡逻到204国道湘江二路路口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1LY3X的面包车在路口等信号灯,可是几个信号灯的转换周期和任凭后面的车辆怎样按喇叭这辆车就是无动于衷停着不动,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可眼前的一幕让民警们感到震惊,面包车启动着,驾驶员却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

  民警打开车门的一霎那就闻到满车的酒气,经过十几分钟才将该驾驶员叫醒,且驾驶员还是满脸朦胧的睡意。随后民警带领该驾驶员前往即墨市人民医院抽取血液检测体内酒精含量,鉴定结果为148.0 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

  姜某某在证据面前承认了自己的醉酒驾驶的违法事实。并称自己当天中午和客户吃饭间喝了几瓶啤酒,自己本来酒量就不大,结果晚上又开车去了城阳惜福镇街道的朋友那去聚会。“朋友亲一口闷”的传统习俗驱使着姜某某席间又喝了不少,结果零晨3点在回家路上等信号灯时,以为打个盹再开车,没想到竟呼呼的熟睡过去了,姜某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司机 红绿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