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庸政懒政不作为 忽悠小厂拆迁腾地11年不赔偿

2016-08-08 15:39   来源: 半岛网-爆料台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关于实名举报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庸政懒政不作为的信访书

  我叫牟鲁滨,男,54岁,惜福镇街道办事处牟家社区人。

  我于1996年在牟家村西(现特汽大院内)合法建厂生产经营。2004年惜福镇办事处为达到让我为特汽拆迁腾地的目的,全方位软硬兼施,各种威逼利诱,企业不得已停产,被迫与惜福镇政府于2005年签订了土地置换合同,合同明确了为确保我的企业减少损失,尽快投产,惜福镇政府保证在2005年6月1日前将新建厂有关手续办齐,否则一切损失由政府承担。

  现在11年过去了,相关手续迟迟未办理。期间,我无数次到惜福镇政府询问催办,多任领导敷衍搪塞我,这个说办,那个说办,让回去等待,推来推去,领导换了一茬又一茬,到现在也没有个结果。尤其是现任的领导(书记杨相贤、主任万思鹏),能躲就躲,躲不过就扯皮推诿,甚至呵斥谩骂,完全失去一名干部应有的素质。

  白纸黑字,政府大印,与老百姓签订的合法合同为什么不执行!为了自己的政绩,这是典型的愚弄百姓,这是渎职,这是犯罪!为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这些年来我往来惜福镇政府无数次,不是闭门羹就是敷衍搪塞,之前惜福镇领导以特汽土地证未办下来无法分户为由,2011年特汽办下土地证后,现任领导却说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不好办,公然否认合同。

  这种冷漠的态度让老百姓寒了心,他们这些领导真不配做人民群众的父母官。时至今日,搬迁给我造成巨大的经济和精神损失,多项合作合同因土地手续不全而中止(这些均有相关材料记录在案)。更让我难以接受的是政府的不作为给我的家庭带来的重大伤害。父亲因搬迁前不断受到骚扰和惊吓导致精神分裂;母亲由于气急脑血管瘤破裂差点丧命,至今瘫痪在床不能自理。我身心受到重创,精神几近崩溃,由于激动高血压引发脑溢血,活动不便。看看我及家庭的遭遇,换位思考,他们高高在上大谈特谈为人民服务的时候,能对得起自己的良知吗!何况这也仅仅是我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难道有罪吗?

  惜福镇街道只是城阳区政府的派出机构,因此我只想得到市政府一个准确的答复:究竟惜福镇街道办事处是不是一级地方政府?是不是为群众办实事的政府?是不是讲诚信的政府?

  信访诉求:

  1、申请市纪检、监察机关介入调查,追究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庸政懒政及其渎职行为。

  2、督促城阳区政府做诚信的人民政府,依法履行合同。

  我将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近期我将邀请有关新闻媒体以及互联网介入报道我的遭遇,公开有关领导推诿扯皮的录音,曝光惜福镇政府愚弄百姓的录像。我就不信,会没有讲理的地方。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拆迁 不赔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