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房企抢拍李沧黄金地块 将用作住宅商务等

2016-08-09 08: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搁置多年的李沧杨哥庄二期改造项目终于找到“新东家”。昨日,李村商圈内的这宗“黄金地块”正式拍卖,竞买时有7家房企报名参与,4家参与疯抢。本土房企天泰杀出重围,最终以3935元/平方米将其成功拿下,总价超过4.6亿元。昨日上午,经过23轮激烈的竞争,李沧书院路地块被9号竞买人——青岛钱江景园置业有限公司 (天泰地产子公司)以楼面地价3935元/平方米拿下,成交总价超过4.6亿元。该地块位于李沧区书院路以南、滨河路以北、青峰路以西,占地近2.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土地用途分为住宅、批发零售和商务金融。

  此次天泰地产拿下的这幅地块位于日渐火爆的李村商圈,已经是一个商业氛围和生活氛围都非常成熟的居住片区,周围有李沧宝龙城市广场、伟东乐客城、苏宁易购商场等多家大型购物中心,生活起来十分方便。由于周边房源稀缺,上市新盘销量都不错,待该地块所建新盘上市,将为李村商圈的新房市场迅速补仓。 (记者 李德银)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